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Little gal smile~:) 2

CONTINUE~
"紫翼!紫翼!紫翼啊!!"
韩吡喊得学校都快要坍塌喊到这样喉咙不会?
"??什么事?"
哎呀~别想了!别想了!紫翼甩甩头韩吡看了看她脸上的表情,她也是很厉害的说
"紫翼, 。。。没事吧?其实, 你也不必太在乎的啦~"
又再说了一大堆
""
简单地回应韩吡

的眼睛里玻璃晶莹剔透泪水,不停地在眼眶里打转。。。
眼睛里已装满了泪水,,其实, 看起来也挺可爱就算是很会, 也会有,也会有不能吸再多的的时候的眼睛泪水玩溜溜板一样滑了下来。。。两行热泪流了下来。。。

她用左手捂住她的嘴巴,死拼命地想把盖住,同时也韩吡的视线一副的脸,另一只手把脸上的泪水擦干
"你怎么了?你在哭啊?!"
"没有, 我没有哭, 我没事只是眼睛被风吹得很干而已。"
, 这种烂理由她会相信么?= ="
"哦哦, 那就好吓死我了, 还以为你真的哭了。"
天哪!没想到她会相信我的话!
"哈哈哈哈哈!"
"你笑什么啊?有那么好笑吗?我的脸又沾到东西吗?"
"?没有啦~没有啦~"
"你很奇怪耶~"
"有么?吡啊, 天气那么热咱们去吃红豆冰呗~"
"好啊, 好啊!好久没有吃咯~"

/ / / / / / / / / / / / / / / / / / 吃完。。。 / / / / / / / / / / / / / / / / / / 

"紫翼, 我先走了我还要去练习合气道掰咯!"
", 那现在我要干嘛?"
两人就兵分两路, 各走各的方向走着走着 走到了无所事事的她, 走到了秋千, 坐了下来在想着韩吡下午所说的话
"思晴其实很讨厌你, 她只是假惺惺对你好而已打从一开始, 她就不喜欢你你还记得吗?她常常说你的坏话她在别人面前跟你很好, 你所对她讲的心事, 她都全部说出来了还说你的一举一动都是装出来的思晴她好过分!!"

"哎哟喂!好痛, 我的屁股。"
双手摸着屁股嘟着嘴很不屑的样子原来, 她一直是心不在焉地坐在秋千因为坐不稳而从秋千上跌了下来突然, 手机响起Justin Bieber的歌——Baby
"哈咯~紫翼啊~怎么还不回家啊?" 
"噢噢, 我这就回来!母亲大人~"
她又扬起了她那美丽笑容。。。 :)
"!原来天色也不早了时间过得好快, 得赶快回去。"
坐在秋千仿佛一眨眼就快步的走回家
待续. . . 


Written by    HuiWen 
Time             7.29p.m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