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Mixture~ :) :( XD XC

Mixture~ ~ ~ /.\ ahaha~XD
Hapy~ :)
Sad~ :(
Laughing~ XD
Crying~ XC
Angry~ >:(
Mix mix mix!!! /.\


心情. . .
不懂为什么. . .
连我自己也不知道. . .
哈哈~ 真傻~
米办hua3 ar~


我是心理变态 ? =0=!!!
不可能啦~ >///<"
ahaha~


我是双面人?
可能. . .
讨厌我的人可能会酱想吧~
X)




奇怪的心情
开心. . . =]
想起伤心. . .




伤心. . . :(
死拼命地. . .
要自己想起开心的事


我会很硬撑吗?
有么?
也许是. . .




我跟一个人说过. . .


    说如果眼泪掉了能捡回就好咯~hahaX)
         TA问我  在哭吗?
      回答 不会再哭了
         TA说  想哭就哭
      讲  想哭就哭 很不坚强勒~
         TA - - yeah  意见相同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haha~XD
很好笑. . .
TA可以说是
我的听众~
常听我~
你不会觉得我很吵?
你很好~(真心话来的哦~^ ^)


还有~还有~
看到了 别吓到
 原谅我写出来. . .
!! >//<"


永远不要为伤害你的人哭泣,
笑着告诉他:谢谢你给我机会,去寻找那个比你更好的人。
        我明白了这道理___♥ :)

Avril Lavigne - - -Smile~
TA唱的歌蛮好听~
而且人也美~







好啦~
我也不知道要写神马(什么)了. . .
Byebye lo~ CX

在等着圣诞节的来临~ ~
因为要去GENTING XOXO
好开心~
万分的期待丫~

Written by   ‖Hui Wen
Time          ‖10.39p.m.
我会笑着给你看!!
这场游戏还没酱快结束
因为我还没输!!!


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