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QB Shopping~♥

Halo~
大家好~
Smile~ 我爱笑=)
而且是咧嘴笑

请看TITLE 
往上看一下~
看了吗?
酱. . . 
用膝盖想也知道我去哪里了吧?
QB--Penang d shopping mall

去的目的↓
姐姐要哪MARATHON的 T-Shirt
N den 
就顺便去走走逛逛咯~
我去逛的都是鞋店= = 
没办法啊~
我要买新鞋吗~

SKIP~SKIP~SKIP~
跳过一些些~
到了那边
大家的肚子都在打鼓XD
饿了~
所以就去OLD TOWN吃午餐~
吃吃吃~
吃饱了~
就结账咯~
我们竟然吃了RM98.50!!!
OMG!!恐怖到~ ~ ~
我们的食量好大@@

过后. . .
大家各走各的
爸妈去POPULAR
我 大姐&2姐去拿T-Shirt
然后就一直逛 一直逛
3 姐妹~


逛逛逛~
酱逛也逛了5/6 个小时
我的天哪~
就因为走了这么久
我的脚就抽筋了T^T
痛痛痛~


之后
我就拉Mummy去看鞋
最后~
皇天不负苦心人~
FINALLY~
我买到了一双超级满意的鞋
哇哈哈~
开心到~ ~ ~


之后就去买Sushi
和面包~
然后~
我们就带着战利品回家噜~
Home Sweet~

Bye~bye~
今天的BLOG post比较简单~
简单就是美丽~

Written by --->Hui Wen
Time--->7.12p.m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