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My Frend P2~

 CONTINUE . . .
Eric---子毅同学兼我的BROTHER . . .
你你你~ ~超级自恋狂一个~MyEm0.Com Blek~
我们呐~ 会认识 就因为我的SEOINAGE gua~
之后就去LUMUT比赛. . .
就酱~ kapsiaokapsiao~
就酱咯~ 认识料咯~XP
明年就很少见面料~怎么办wor~
记得要想我har~也不要忘记大嫂har~XD
PMR 加油~

DJ ---Ding Jun有钱的. . .  陈家大少爷. . .
我们是在LUMUT认识的~
你很= = 很有钱(不过常常将自己很穷讲我很有钱-,-")
斯文= =
刚开始觉得你很的说~
不过认识以后并非如此:D
你很~我没记错的话你有帮我扛行李MyEm0.Com 谢谢你~
最后~ 祝你PMR 8A~
加油~

汶惠----我第一个认识的SENIOR
名字很我相反XD
人很好~人很~(美女美女XD不要飞起来哦~)
之前跟你蛮好的~
可能常常没来练习的关系吧~
所以你跟KaiChing. . .
之前我真的觉得你讨厌我. . .
我也不懂为什么. . .MyEm0.Com I don knw~
你也是!!!PMR 加油!!TRY UR BEST~

ShiMin Lim----林诗敏siapo =D
你hor~很好笑的咯~
你的pattern ar~
笑死我啊~
尤其是你的时候~
你蛮好咯~
也几厉害一下的~
也很咯~(给你爽到一下=])
明年见~=DMyEm0.Com

YuQian---YamchaoXD
你的眼睛@@MyEm0.Com
人蛮好的咯~
用时候也是sot sot 酱的~
不过你sot sot 也是很可爱~
你哈哈大笑的时候. . . 
我也会跟你笑~就因为你的
总之~我们啦har. . .


Kelvin Lee----Zhanhong pattern48可的你=)
老实的说~其实. . .
刚开始觉得你很SOTONG d 咯~
*请你不要被hurt到. . .
可是过后因为你进入了mini sketch
你的牺牲  还有你的建议
让我觉得你很可爱XP
你人很好. . .很开心认识你!!
别为成绩而伤心好吗~MyEm0.Com 可别像酱哦~
记得下次会更好

Ang Yong Heng----mini sketch act as BOSS
"Kill that girl!!!!"
哈哈~这台词不会忘记吧?
你也是有点. . .
你这大好人XD
在最后2天请我cheese
wahaha~thnkQ har~不用客气~
XD 你啊~beh tahan你咯~MyEm0.Com 我输你多多啊~
成绩酱好~geng liao lo~再次gong xi 你XD
~

时候不早了~
晚安~
MyEm0.Com
Written by ##HuiWen
Time##12.20a.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