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Byebye~1I~ my frend...P1

MY BLOGMyEm0.Com
11.11.11
ТнЗ Lasт Day Оf  МУ Form1 SΚUL LIFЗ
不要酱快放假~
我不要~我不要~
MyEm0.Com
朋友们. . .
再见了. . .
明天大家都不同班. . .

开心. . .
认识到一班好朋友. . .
你们都对我很好~

PIGGY--Angeline
↑ ↑↑ ↑↑
你啊~
我不懂怎样认识你的咯~
只知道你的人很好咯~
很好笑~也蛮自恋~
喜欢骂人家猪脸XD
Mini sketch d siaopo leaderXD
记得要想我har~ ❤MyEm0.Com

Bird ----Belinda
我记得
我们是在你跟嘉倩的时候
认识的XD
你很好笑. . .
也很美~MyEm0.Com
美女一个~XD
我们都讨厌SI GEMUK SI KECIBOLA =D

Nian Chze
开学认识的朋友~
我的邻居~
刚开始就讲话liao dXD
有时候觉得你很怪癖XD
有时候觉得你很
有时候觉得你很好笑
总之~你很厉害~明年没机会同班了啦~想你~
*记得POS LAJU  回我的 recipe lo~MyEm0.Com

Nicole---我的大嫂~XD
Chee Ho-ey Lyn XD 很爱哭~哭包鬼~MyEm0.Com
就因为同巴士
就因为我叽喳
就因为你之前是我们的财政
所以我认识
所以我们
所以你让我认识了子毅同学 n 富家子陈鼎隽
所以谢谢你~爱你(是慧琳啦)~你很厉害哦~

Chi En
你是从慧琳那儿认识的~
刚开始. . .老实说. . .
对你没有什么好感
但到最后我们的感情变的蛮好的~
常常 hoi hoi去XD
几好笑的咯~
你很容易被到XDMyEm0.Com
不过~你还是很好啦~要想~

Tze Swen
Boycut
这个英文字
我们就酱子认识了
2个着要表酱剪= =
之后就一直有来往
还不错哟~XD

Jayci Tan ---Xixin
I like ur  SMILE yar~
我们是同色组才会认识的~
还记得你有请我喝珍珠奶茶~
人蛮的啦~哈哈~
成绩不好记得要加油~
MyEm0.Com


先写到这儿了~掰~
Written by ~ ~Vivien Poon
Time         ~  ~7.58p.m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