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Let U Knw Who I M☻‖

Name  Hui Wen
Age     13(2011)
Skul     Jit Sin High School (1I)
Spot     Judo 
Hobby  FB , c movie , singing n more
 B'day   0918 [rmb gif me present yar~:P]
 ♥ 
把它换成中文好了~
因为英文是很. . .
多多原谅~


认识我的人. . .
不一定完全了解我. . .
可是. . .
我不是很想让人了解. . .
因为被人了解不是个好事. . .
太了解你的人往往都是身边最大的敌人
不过. . .
不一定每个人都一样. . .
矛盾吧?

归回正题吧~ ~



原名叫慧雯...
不怎么好听啦~

[*可以说是营养不良的= =]
我的星座处女座Virgo
我不是很famous
我是
我不有钱
可是朋友一直说我很有钱= = 
拜托~没有ok~
你们都比我有钱多多倍啊~

特征
长长的睫毛. . .
矮矮的个子~

性格. . .
我  不喜欢人家讲一套做一套
我  不喜欢人家跟我做朋友
我  很暴力
就因为我是参加自卫术的= =
我  是个笨蛋
我  
我很叽喳. . .
喜欢跟人家讲话
我  不会拒绝人. . .
就算是拒绝了我也会感到. . .
我  骂人很. . .
因为 我要自卫
我  是很 
可以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事情 而鼻酸、掉泪
不过 我绝不会再人家面前掉泪
!!!
我  有点自恋
很爱自拍. . .
主要原因是因姐姐所影响的. . .
我  很容易被感动. . .
我  要求很高 对自己也一样
要求 完美
结果 累的是自己 . . .

害怕的. . .
我怕 蟑螂
我怕 蜘蛛
我怕 蜗牛 我怕 蚯蚓 我怕。。
昆虫 我都怕. . .
我怕 . . .
我怕 受伤...
有些伤我伤不起. . .
我怕 被人讨厌
我怕 是非缠身
我怕 很多东西. . .

不怕的﹢ 喜欢的‖♥
我不怕狗 就算是我都敢去摸
也会觉得它很可爱
我  喜欢
喜欢 喜欢
我喜欢收到礼物. . .
就算是小小的礼物也好
我都会很开心
不过. . .最重要的是
手工的东西最好是
酱子 才会让我觉得有诚意

好像没什么好说的了~
 那  现在就让我画上一个~
晚安~


Written by︴Hui Wen
Time         ︴12.38pm


Oways hapy~=)
Nitezz~ 
**pls c tat i take d chocolate . .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