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Sweet Sour Bitter n Spicy~♥

Black n White~



已经一个月了~
一个月没理我的BLOG
我想TA一定很想扁我XD
算了~XD

今天的标题很特别吧?
*我自己觉得而已呐~=]
因为最近的心情是个 ROJAK
参来参去的~
开心也有
伤心也有
辛苦也有
生气也在里头~

SWEET甜><"
最近也挺开心的~
也不懂为什么~
傻傻的~=)
可能是因为要放假了吧~
也可能是因为。。
因为什么?= =
我忘记了。。废废~
总之~开心就对了~
开心有时是不需要理由的~

SOUR酸。。。
前几个星期有点不开心
可能是闲着没事做~
玩伤心XD
*我疯了~这种的东东也能玩
搞自闭XDemo~
我在fb po d status 我自己也蛮喜欢的~
就是这个

你的虚伪 

让我懂得很多. . .

我要谢谢你. . .

那让人看不破的虚伪
让我知道我原来是那么容易相信人的. . . . 谢谢‖♥

就是它
因为在我最闷的时候
我的心里突然想起TA对我所做的事. . .
算了. . .
已经过去了~
再想也没有用. . .
就把它收在心的最底层吧~

BITTER苦T^T

这个★3学校举行了
MINI SKETCH
放张合照呗~
mini sketch team ROCK!!!
女人帮~XD

原本是不管本人的事儿的吗~
哪里知道~
去kp看英文分数一下
就被那个PIGGY拖下水了= =
skip~skip~skip~
然后~就在DEEPAVALI 1 week d holiday
那个mini sketch 毁了我的假期~
天天练习=0=!
其实只是3天而已啦~XP
我一直跌到跌倒我的手脚屁股很痛T^T
超辛苦的说~
不过也有好笑的地方啦~

SPICY辣!!!
辣。。
大家都知道是很刺激人的味道吧~
也可以讲是会让人喷火的的东东. . .
懒惰在解释以上这字了啦~
正题正题~~
最近我应该会有很多皱纹咯><"
因为生气别人. . .
因为那个'别人'真的是很过分
恨不得pa 他/她几下
*恶魔出现~~~
呼~
冷静~冷静~
*我心里的天使再跟我说~
他/她的那种pattern就是很欠扁的咯~

最近剪了头发. . .
有点后悔. . .
不过有些朋友讲好看XD
你们是讲真的吗?
不要害我爽到咯~
我会开心到飞上青天的啊~XD
btw~剪就剪了~
不可能后悔了叫我用glue粘回去~
很gili leh~
这个事mission impossible =)
没关系啦~反正我的头发蛮快长的~
**补充 那个理hua3书 
把我的头发剪到一边薄 一边厚= =
什么意思嘛~=3=
~


好啦~到此为止~
写完啦~BYEBYE啦~读者. . .

Nitezz~
Written by ---Vivien Poon
Time---12.40am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