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

23122011 Christmas Coming Soon~

Say Merry Christmas first!! :D

Hi~
Hui Wen here=]
不知道为神马对于去GENTING 没有什么期待
/.\搞不懂~
最近TA很惹人讨厌
看到TA那张脸  我就想呕
你别得那么善良
虽然我知道你的人缘很好=.=
可是别太放肆!!
真搞不懂啊~ ~
没关系~反正你也不会好到哪里去的~hng~X))
你会有反作用力的. . .
[我很冷静对不? XD]



今天 2 老妈子
载着3只狗狗 去到佩珊姐姐宠物店
来来来~
看看途中花生了神马事~
在车上 . . .

Wuhoo~偶在吹哄~ ~
样子可真潇洒~


到了那边
当然是抱那3只狗进去啦~
小只=3= 竟然大只的狗/.\
很重勒~>///<"


过了几个小时. . . 
在那边花线了一个猫!!
跟我的猫像到~ ~ ~
99.9% 像啊!!
请看图片
偶的猫~ 喵~:3
宠物店的猫. . .
很像!!!!
我接受不到咯~ =3=


之后就回家了. . . 
狗狗们~ 在那里要乖乖哦~^^
好啦!!时间也不早了~
晚安~Nite nite~

Written by HuiWen
Time           11.56p.m.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