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Back from Genting~~ Huhu~XD


♪♬♩♬叮叮当、叮叮当、铃声多响亮~ ~♩♪♬♩♫
看到很好笑所以把它放上来啦~
[是目是很配合上面的歌呢?]

24th Christmas Eve 
Genting度过
25th Christmas 
Genting celebrate
but hor~
24th 00.00完全没有去count down XDD
累到我半死料> <"
再去count down我会死掉!!
脚踩柠檬都已经踩超过12小时了~
快要断掉了啦T^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0.51
睡不着玩玩手机XP


23th 1.xx 就醒了. . .
醒了 
当然是这边弄弄 那边弄弄一下
之后大概 4.00a.m.开车啦~
8/9点就到那边哝~

先是去逢来仙境
雾48大的说~
有下雨
ALAMAK!!要冷死我meh~
照片拍没有几张就闪人料



超人会飞~XD
有点像模型屋的说~

我罕老洁X)
我的脚开得好大=..=
粗鲁到~ ~ 

Argh!!!HAHA

过后就上山去啦~
在车上开窗吹风
吹到好像SIAO PO~

AT FIRST WORLD LOBBY. . .
OH MY GOSH my geli face

VERY CLOD > <"
cause i wear singlet =.="


OUTDOOR TIME!!
因为雾很大
原本是不要买OUTDOORTICKET
我们走出去看很多次
每一次都落空T^T
我的心碎了又再碎
不过~
到最后还是进去玩了XD
开心死我 > <"
我们先去玩海盗船
之后跑上去玩Roller Coaster
那个冲天炮都看不到了
可是工作人员照样做工
之后又开始下雨=..=
我们在玩着的时候=3=
吃雨水 YUCKS!!
老洁的猪手XP
*死鬼的她  盗用我的照片XD
过后因为下雨就没去玩了~
HAIZ~ SAD NIA :'(

OUTDOOR玩之前. . .
室内走到闷到死/.\
就去参观Ripley
其实已经参观过N次了 =]
我有木有变高了??haha~

抱抱姐姐~ >///<"

Skipping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到了晚上. . . 


like DOME :目
XD

过后
我们就去Food Court吃晚餐
再看表演一下
走走一下
原本要去看4D戏的~
可是因为要等1,2个小时
所以就没去看了~
我又在失望 :'(


Roar!!
我在玩HOTEL的吹风筒XD
超幼稚
很冷> <"
当时我吃着烤番薯/3\
所以bin pong pong

love型雾的框框哦~

过后
我们没去倒数
我也走到脚酸了、脚痛了

THE NEXT DAY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25TH
78早就醒料
78早就冷到半死=..=
buffet~

然后
我这小孩就吵着要看4D戏咯~
没办法吗~
我米有看过嘛 =3=
4D MOTION!!
很好玩咯~
摇来摇去的XDD
actually 我想要看PIRATES STORY~
可是老洁讲只有晚上才有罢了
blur~ :3

然后就回房冲凉

我知道我站到脚开开XDD
很粗鲁> <"
拍拍照~
我素颜!!
不夯化妆了!!
除非我闲着没事做咯~XDD

Bout 11.xx
Check lo~
现在几canggih 一下的lo~
卡放进去一个machine 就算check out 料咯~
so canggih~/3\
下山去噜~

恐怖电影的情景~
站在那边冷到起鸡皮疙瘩= =
像不像THE MIST 电影~??

其实我是穿我姐姐的衣服XD
爽到~能穿她的衣服
看起来有点FORMAL hor~
Smart leh~XDD
48自恋的我

下山时. . .
我有晕车= = 
超不舒服的
+_+

STICKY IS YUMMEH~!!
Love ORANGE  flavour MOST~

有点遗憾咯~
因为米有圣诞礼物嘛~
HAIZ~
老洁就有咯~
因为有男朋友吗~

明天又出去了
walao~我要做我的东西都不能/.\
= =算料~
我会尽力赶工的~
Gambateh!!
 Byebye~ : )

Written by  HuiWen
Time           10.55p.m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