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2days d Report :) ♥

HAPY NEW YEAR!!
虽然我知道我没有去count down . . .
你以为我想的meh~
在新的一年里
我希望我可以一点
一点
勤劳一点
聪明一点
开心多多点



01012012
这一天
我跟家人一起去喝人家的喜酒
这一天~
我穿着连身裙 -,-
不是稀饭(喜欢)穿连身裙
很不方便
叫我穿短裙还好= =
我知道我是很粗鲁啦~
去到那边
等了一下子咯~
可是  我觉得很久勒
等到我肚子饿料=3=
过后
终于啊!!
真是谢天谢地~
当我饿惨时新郎新娘终于走进来了
感恩感恩呐~
开始上菜噜~
我开心到爆XDD
它的kalabu 恐怖到死 
cili padi 放到一大堆=0=
辣椒不用钱的是吗??
喝喜酒除了吃吃吃
当然还要听听人家唱的歌嘛~
WALAO EH
那个菲律宾band   唱歌是人的都会讲很难听咯~
可是还有人鼓掌=..=
可能是鼓励她们吧~
她们不是五音不全的问题
是 她们汉语拼音不对到完
我的天哪~
我的耳朵受虐待了TT


过后有一个UNCLE(主持人来的啦~)
他讲话很好笑XD
笑死我啊!!
ENGLISH讲到很好笑
快要笑掉我的牙了啦~
他竟然还会唱英文歌哦~
几强一下~
拍拍手~
然后就 饮新(yam sieng~)
那个主持人脚好像抽筋酱~
是不是中PARKINSON liao ?XDD
他讲到脸红红去
当他讲Sieng!!的时候
有几桌的人故意继续yam~ ~ ~
他又在讲Sieng!!
人家又再yam~ ~ ~
之后才真正的Sieng!!
他就讲 : wah!!现在的人 xin kuan eh ar~
笑死 我XD


过后就去JURU
坐坐一下~
就回家了~
   结--束


02012012
这一天
也就是今天~
是我头发的死期TT
我的宝贝头发
剪短了~
跟我老洁剪一样的头发~
她剪料几可爱一下的咯~
谁叫她的眼睛酱大=..=
我剪料
就. . .菜市场脸(MARKET FACE)~
我的眼睛没有很大~
睫毛长而已= =
我真串
p/s我姐说我很像有画眼线XD
有么??
剪好头发后

还以为爸妈他们已经出去了~
结果回到家他们才刚startnia~
然后我妈就一直jio我去BILLION= =
我今天很肮脏> <"
然后
PAPA选新衣咯~
我选了一件PAPA也觉得不错~
就买啦~
我很贴心吧??X)
之后就回家了~
结--束






还有. . .那个叫我去PACIFIC 的人
我真的很抱歉
还有
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朋友来看的??
爽就离我爽就不理我
walao 现在是要怎样??= =
我跟你讲byebye只是不想让你酱烦而已
你满意么??

报告完毕!!

Reported by--Huiwen
Time--11.24p.m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