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8日星期三

Im a Lazy Blogger~:3

我长进了~:3
我乖了
我学会提放我身边的每一个人
我学会了冷静
我学会了什么叫做勤劳
我学会开心地笑
我学会了. . . . 
我学会了很多很多~




Title-->Im Lazy Blogger
其实我很想每星期UPDATE两三次
可是  我不能~
因为      我姐姐要用
我   没时间
我   要补习
我   很懒惰TT
我   不ACTIVE于blog


paiseh勒~
原谅我 . . . .
 最近看到他
我  心静如水
我冷静了
可是还是有点小激动> <
我  进步了~HOHOHO~


JUDO F1 d junior
都很可爱> <
我尽然可以把2junior教成功> / / / <
我很开心~
因为  她们愿意跟我配合
愿意给我教
谢谢你们的 愿意 哈哈~
我爱你们哦~


还有
XXX人很xxx
你不用  跟我讲的
也不用一直间接中提醒我的OK?!
笨的你!!
讲话不用讲到酱明显的OK?!
你真的是很低智商咯~


最近   都过得很好~
改过去的事
总得过去
一些却是不值得为我们留念的. . . 


EVERTBODT WANTS HAPPINESS
NOBODY WANTS PAIN
BUT YOU CAN'T HAVE A RAINBOW
WITHOUT A LITTLE RAIN

很稀饭介句话~

我要把我的生活过得有意义
不会再为一些事而执着


对对对那个
我跟你讲
叫你来找我你没有找我pun~
你要我怎样给你哦~
哈哈~
不要那就算料咯~

kay~
end!!
homework not do yet arh!!!
i so stupid X3


Updated by blogger HuiWen
End time -->9.49p.m.
Hope all of us will oways happyy~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