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

After exam d days (Sad case)

I very long time no see my blog le~
I miss u so much (T^T XDD)
好久没update咯~


之前因为考试
所以就自己不要开电脑
当事忍得好辛苦> <
过后有弄一下BLOG
but弄到半死
弄好了就懒惰update 了~
累累累/.\


考试. . . .
就因为考试
就因为考试成绩
就因为成绩
成绩这两个字


这两个字
害我

哭了两三次
我觉得我的成绩很
烂透了


1st Crying :(
on the bus
哭到很惨
没有人敢跟我讲话
全都各讲各的
我当时 确实是很需要冷静
我会哭是因为
我觉得我的成绩很差
我觉得我的英文不够好
(只拿70%而已)
回到家
因为皮肤敏感
差点让妈咪知道我哭过
还好
我乱乱啦啦啦几句就带过了
呼~
好险好险XD


2nd Crying :(
location-->class
reason--->华语考不好
拿很低分T^T
我开始怀疑我不是华人. . .
难道我是
印度人?
马来人?
卡达山人?
伊班人?
不是人了啦!!!
huiyor~
我趴在桌子上静静的流眼泪
忍了很久才流下来
原本不会掉眼泪的
可是自己
越想越觉得自己的分数拿得好低哦~
结果就哭了
还有  
班上一个串仔
竟然想要知道我的分数
闪边站吧你!!
他直接被我瞪@@
那串仔 我很想 狠狠地揍他一顿= =
你的历史还不过是对多我几题而已
不要一直串
你再串多一点小心你的成绩跌入谷底
你就知道!!谦虚一点啦你!!


##考试过后的一个星期
    我几乎是一天开心一天伤心
    过后几天伤心
    在过后又
    天天开心
    wahahaha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##


就酱
故事结束了 :)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 
March 1st update :D
Hope all my dear freind will always hapyyy
Smile although you are sad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